Tuesday, March 30, 2010

每一口空气都是幸福的~


8年了
找了她八年了
终于让我找到了
在寻找的旅途不知停顿了多少回
懵懂的碰带刺的玫瑰,无知的跌入多少个陷阱
受伤,疗伤,再受伤,再疗伤。。。
无数次
没有放弃过找她的决心
终于
我找到了
试探试探再试探
对了,就是她
我心一直以来的缺口,就是她把我取走的
她狠心?不
她恶毒?不
她只是单纯的要我经历
要我知道那些只是过眼云烟,她就在那雾后默默的等待,等待我的到来
终于,我们碰面了
那可是很浪漫的晚上
我们度过了等待已久的邂逅
过后我追踪她
不想失去她
她没有逃避,反而边走边留线索
好有意思的女孩
多少天过后
我向她说,你愿意还我那个缺口吗?
她说,我不想还,我反而想要和你交换
说罢
一把刀刺进她碰碰跳的小心脏
割了块小部分
要和我交换
干脆,爽快
从此我和她心连心
夜夜思挂
素樱,我不敢说我以后会对你几好几好
住洋楼,养洋狗
但是我答应你,我每一天都要让你觉得你是幸福的
这是我得做的,我天天都得做的
因为看到你幸福的样子足够让我开心一整天
这是我的天职
套用nike的pm:"幸福到"^^
我们赢完了 XD
Muckss~







6 comments:

  1. 恭喜恭喜,终于遇到值得你为她付出的女生了....我替你高兴...但希望的是我也能找到一个值得我付出的女生....

    ReplyDelete
  2. 对了,还有哈哈,八年?不明白?你认识他还没到一年耶.....

    ReplyDelete
  3. ....really sweet...^^...wish u and her can sweet always...^^...

    ReplyDelete
  4. wow!!!!!!!!!!!!!!!!!!!!!!!!! primary school edi same school!!!!!!!!!!!!! 2ndary to0!!!!!!!!!!!!!!! and now same Uni!!!!!!!!!!!!!!!!!!! wow!!!!!!!!!!!!!!!!!!!! is cooL man!!!!!!!!!!!!!!!!!!!!! congratz!!!!!!!!!!!!!! haha... wat a nice new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