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我不想下车~

他们是巴士司机和售票员
他们不是赫赫有名的大人物,人们压根儿也不会提起他们
但我记得小时候妈妈经常酱说:"再不努力读书,长大后就像他们一样没出息"!
你妈我妈他妈说他们没出息
因为他们工钱低
你妈我妈他妈说他们没出息
因为他们没前途
但是我觉得他们特骄傲
因为他们向我展示了什么是敬业乐业
打住,这可不是衣店小姐槊胶的笑容,背着滚瓜烂熟的welcome
这更不是十个柜台开三个的政府官员,边吃kuih边叫你慢慢等
听着,他们可了不起
他们这些工钱低的人会问mak cik nak pergi mana? siapa nak turun jalanXXX?
他们这些没前途的人会说sudah sampai mid valley~ hati hati apabila turun bas ya~
照理来说他们没必要这么做呀,因为做了这些东西又没有service charge收的
你收了我的钱,带我去我要去的地方就行了
但他们就是不同
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抱着服务大众的心态来做工
我佩服他们,因为他们真的很棒!
如果有机会的话,去上他们的车吧,我担保你也不想下车

1 comment:

  1. eh..... not all the ppl like that lolx.... some of them also shitty o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