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被捅的日子==”

今天真的很感动,因为看到很多utarian很踊跃的要捐血
有些人连排队都不耐烦
有些人秤体重不到45kg,还假假的背上书包
有些人更够力,说要捐精==“
排完队填完表格后,我
,大康,nike和 jf 就去cafeteria买食物吃
结果回来要捐血的时候护士说我们不可以直接捐血,要休息先(我们心想把针筒插进胃不就行了==“)。。。真的是炸到!
当消化到7788的时候,就去验血。。nurse说我的blood type是B de wor
then就去拿血袋,在等待的时侯就跟ah yen聊咯,他说他是AB de,很少人有的血型(我心想出事起来不久很危险?)担心之下就问nurse关于B是不是 common的blood type lor
他直接har我,问我不是O mehh,因为form 写O型血wor,搞到最后原来验血的nurse写错了==“
谢天谢地wor,要不然人家要O的时候给人家B,结果害死人家。。真的是我佛慈悲^^
被捅的时候终于来了!!!
躺在床上,nurse开始量血压(很奇妙的feel,因为感觉到脉搏在兴奋的跳动着)
青根出来了,然后nurse就把针插进去了。。。老实讲其实没什么feel的
。。。躺在床上看天花板。。。
过那么一下子nurse又回来我身边了,说我的血袋怎么没多少血罢了(因为同时间被插的朋友血袋的血都多过我)原来我的青根太小了,血输到好像要dc酱
没办法,换右手被插==“
他妈的结果还是一样,血输不出来
当nurse问我还要不要try多一次(插多一次),我说来啦,我就不信邪。。
结果插回我的左手==“(我记得这个nurse说了很搞笑的话,说这条青根很漂亮,很大条。。好像pasar买青豆酱==“)
wth x100times...痛到我身体弯起来,因为她插到不是很好
结果是失望又搞笑的。。
nurse说放弃吧,下次捐过吧
那我问她。。那这包一半都不到的血袋你们会拿来做什么哦
nurse说baby用得着。。无言
我心想血输不出来是不是因为。。
因为好奇心的做怂,我阔出去了,问nurse我昨晚跟nike那班疯子mamak到2am和睡觉梦遗是不是导致输不出血的原因?结果nurse说不是==“(全部人傻掉。。白痴,是男子都会梦遗的啦!)
哈哈,不错啦。。。at least我的血不是白流的,幸福^^
最后大伙儿来张大合照,被捅的日子就酱bye bye le


PS:我下次还会再来的!











3 comments:

  1. wakakaka...nice man!!!我佩服你的勇气!!! my first time donate blood almost same lik u...but finally i can...u more cham...wan do good thing also cant...wakaka^0^...nice blog ^.^

    ReplyDelete
  2. 哇..
    不错哦..
    跟上潮流哦~~
    打部落格噢~~
    上次在ns你没捐吗??

    ReplyDelete
  3. lol++"
    last time in ns i got donate blood also,but the situation is almost same as this time,last time i kena cucuk twice lea==",better than this time lae^^

    ReplyDelete